张杰谭维维湖南放歌 纪念五一口号60周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7:28  新浪娱乐
张杰谭维维湖南放歌纪念五一口号60周年(组图)

张杰

张杰谭维维湖南放歌纪念五一口号60周年(组图)

谭维维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隆重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而举办的《携手共创新辉煌》大型文艺晚会在湖南大剧院拉开帷幕,湖南省省委书记张春贤、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湖南省政协主席胡彪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1400余人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此次晚会由中共湖南省委主办、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政协办公厅、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共同承办。晚会中,省委副书记梅克保表示,6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并肩战斗,为社会主义的巩固和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重要贡献。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就是要引导全社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整台晚会激情澎湃,阎维文、郁钧剑、李谷一、德德玛等著名演艺家纷纷登场。作为湖南文化名片的《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从该节目中走出来的歌手谭维维(张杰谭维维湖南放歌纪念五一口号60周年(组图) 听歌 blog)纪敏佳(张杰谭维维湖南放歌纪念五一口号60周年(组图) 听歌 blog)张杰(张杰谭维维湖南放歌纪念五一口号60周年(组图) 听歌 blog)也登台献唱了《天路》、《红旗飘飘》等多首鼓舞人心的歌曲,为祖国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三位“金嗓子”的精彩演唱也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另据了解,谭维维昨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个人音乐会上,作为中国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的她还演唱了奥运圣火登顶主题歌《无法阻挡》,再次用歌声表达了她对祖国的热爱。

谭维维吧】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