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音乐会票房飚红 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7:58  新浪娱乐
张杰音乐会票房飚红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组图)

张杰

张杰音乐会票房飚红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组图)

张杰深情高歌

  新浪娱乐讯 张杰(张杰音乐会票房飚红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组图) 听歌 blog)“闪耀星空,从新开始”北京北展音乐会即将在5月1号火爆开场,对于媒体一直关心的票房问题,现在也即将得出结果,张杰首场音乐会票房火爆,据主办方透露张杰现在的票基本全部卖完,就连之前准备的媒体票都出现紧张局面,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这足以看出张杰现在超高的人气和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北京的高票房,给接下来要开演唱会的城市一个很好的开端。张杰本人也对接下来要开个唱的城市充满信心。

  出现这样的高票房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张杰是去年的选秀人气王,快男巡演人气王,到达每个城市都会掀起蓝色风暴,这都足以证明他现在的超高人气。张杰本人一直期待能开属于自己的一场演唱会,5月1号他自己也即将实现自己的这个愿望,对他来说意义很大的。因为这个个唱他等了太久。他现在除了每天排练歌曲还在练习钢琴,音乐会当天绝对是看点多多。他这场音乐会演唱的每首歌曲都是他自己精心挑选的。而且也是喜欢他的粉丝都非常熟悉的,所以从第一首最美的太阳到最后一首歌曲仰望星空肯定都是千人大合唱。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