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39岁玛丽亚凯莉已订婚 小男友不愿多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40  新浪娱乐
传39岁玛丽亚凯莉已订婚小男友不愿多谈(组图)

玛丽亚凯莉左手上的戒指让人怀疑她是否订婚了?

传39岁玛丽亚凯莉已订婚小男友不愿多谈(组图)

玛丽亚凯莉演员男友尼克坎农不愿多谈两人情事。

  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和演歌双栖的男友尼克·坎农订婚了?对此,玛丽亚凯莉没有响应,尼克·坎农则低调不愿多谈,被媒体问急了,终于浑身不自在地说,“谣言到处都有,我们是好朋友。”

  玛丽亚·凯莉上周六出席在纽约举行的翠贝卡影展,虽然只是为新片《Tennessee》宣传造势,但眼尖的媒体却发现她左手上戴着一枚大钻戒,闪烁逼人的光芒,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已和男友尼克·坎农订婚。尽管不想公开恋情,“时人杂志”日前却报导玛丽亚凯莉与尼克坎农甜蜜地出现在赌城,上周六晚间新片首映后,他们更手牵手参加映后派对,两人在派对的VIP室里,一坐就将近3小时。

  27岁的尼克·坎农被媒体问起是否与玛丽亚凯莉订婚时,一直顾左右而言他,只说,玛丽亚凯莉是个很棒的人。至于39岁的玛丽亚凯莉面对同样情况,应付手法则高明许多。她说,“我现在眼里只有一个男的,杰克!我的狗狗!”在她心目中杰克具有非常特殊的地位,她也愿意在它身上花时间,只不过小狗有时也会耍脾气,前几天还咬伤她的手,所以她还贴上OK绷出席电影首映活动。

玛丽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