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肯尼基助阵北京奥运 赞范冰冰美亲密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3:03  新浪音乐
组图:肯尼基助阵北京奥运赞范冰冰美亲密合影

肯尼基和范冰冰

组图:肯尼基助阵北京奥运赞范冰冰美亲密合影

肯尼基和范冰冰

  新浪音乐讯 世界顶级萨克斯演奏大师肯尼基(Kenny G(听歌))为纪念个人音乐历程25周年,将举行世界巡回演奏会,5月9日香港站为首演。肯尼基坦言对中国有浓厚的情结,因此他亲自作了一首歌送给北京奥运会,香港站演出时,将率先把该首歌作全球首度演奏。他表示,这个音乐是特别为中国人创作的,希望它能够得到中国人的喜爱,并且有机会让他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人表演。

  4月30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太庙进行。肯尼基亦到场助兴。当日在嘉宾休息室,肯尼基与中国女星范冰冰(组图:肯尼基助阵北京奥运赞范冰冰美亲密合影 听歌 blog)一同候场。肯尼基大赞范冰冰的东方美。范冰冰也表示,小时候就知肯尼基是世界级的音乐大师,不论是他的《回家》还是《茉莉花》都是她喜欢的曲目。两人在休息室用英语进行了简单交谈,肯尼基亦邀请范冰冰去自己的演奏会捧场。

范冰冰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