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学友等传递火炬 汪明荃强调姿势要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6:19  新浪娱乐
组图:张学友等传递火炬汪明荃强调姿势要好看

张学友跑得春心荡漾

组图:张学友等传递火炬汪明荃强调姿势要好看

汪明荃强调传递火炬时姿势要好看

组图:张学友等传递火炬汪明荃强调姿势要好看

古巨基有点紧张

组图:张学友等传递火炬汪明荃强调姿势要好看

陈慧琳自豪高举火炬

  新浪娱乐讯 [05月02日香港讯] 张学友(听歌)古巨基(听歌)陈奕迅(听歌)陈慧琳(组图:张学友等传递火炬汪明荃强调姿势要好看 听歌)汪明荃(听歌)方力申(听歌)等,5月2日出席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接力闭幕典礼》。学友完成传递圣火后即出席闭幕礼,问家人有否到场支持时,他表示应该没有,但也收到女儿的电话,为他打气。学友觉得能够成为传送圣火的其中一名成员感到荣幸,之前他亦很紧张,现在跑完便放松得多,好象完成一个使命般,感觉很开心!陈奕迅获太太和女儿到场为他打气,可是他看不见他们,表示只见到很多人挥旗,感觉好High!有网友炮击他传火炬的时段播广告,Eason大方地说:也不觉得不受尊重,时间问题,笑言自己很低调!

  刘德华(组图:张学友等传递火炬汪明荃强调姿势要好看 听歌)今日担任第四棒的火炬手,由梳士巴利道跑到弥敦道,当华仔传火炬时,在场fans不停欢呼吶喊,十分热闹,今早一直下着大雨,当正式跑的时候,幸好天公造美, 大会安排华仔在文化中心接受传媒访问,由于现游客及自由行众多,他们一见华仔便疯狂起来,一度引来混乱,事后问华仔有没有担心太乱时,他大方表示,最担心是他们的安全,怕他们会被弄伤,相信大家都是出于热情,难得可以这样近见到他。 问华仔当完成心情如何?他坦言当然很兴奋,特别是准备接星火,心情比较紧张,觉得这是历史性时刻,他会深深记住这一刻,华仔更觉得拿着星光时,便感觉自己将奥运精神传扬开去。问华仔打算将火炬放在那里,他表示会将火炬放在歌迷会作纪念。

  杨千嬅(听歌)出席圣火传送闭幕礼时透露,表演完即赶往澳门为明日传火炬开会,千嬅又感谢赞助商提名,觉得这是一生人一次,能够参与好荣幸。

  小方表示有朋友从电视机中发现他跑百多米也气喘,他澄清主要是自己太兴奋,叫得太劲。他指火炬手之间大家相互勉励及互叫加油,上次他在希腊没有那?多人围观,今日收了好多短讯,父母也看完他传送火炬才返工。谈到他们传火炬时,曾有示威者示威,小方表示也看到,希望大家可以和平方式表达,不一定是抢圣火。

  基仔被问到传圣火时不时换手,他表示早两日大会与他们讲解过,有说过可以换手的,因为他想两边方向的巿民挥手,才换手拿火炬,今次他顺利完成重任,感觉很开心。

  汪明荃(阿姐)完成传火炬的任务后,坦言很兴奋,其实昨晚开始心情紧张,担心起不到床又怕状态不好,故睡眠状态不佳。为免遇上塞车,阿姐提早往文化中心作准备,最初计划在附近食早餐,但发现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听歌),惟有取消食早餐计划。对于网友大赞她传圣火时跑姿够庄严,阿姐大感开心,认为跑姿十分重要,因为传圣火是开心事,但亦要保持庄重,虽然她事前未有对镜练习,但研究用90度持火炬是最好看。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