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首谈昔日圈内恋曲 忆前男友黯然落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7:33  新浪娱乐
Ella首谈昔日圈内恋曲忆前男友黯然落泪(组图)

Ella

Ella首谈昔日圈内恋曲忆前男友黯然落泪(组图)

Ella

Ella首谈昔日圈内恋曲忆前男友黯然落泪(组图)

Ella

Ella首谈昔日圈内恋曲忆前男友黯然落泪(组图)

Ella

  新浪娱乐讯 “这是我经历过最刻骨铭心的一段恋情,分手的时候失魂落魄,痛苦到工作人员陪我一起哭,但是如果他开口,我会和他复合,而且我跟他说,就算那时我有男友了,我也愿意为他和男友分手。”谈起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他”,Ella(听歌)如此坚定。

  故事的男主角,是曾和她一起拍戏传出绯闻的男艺人,究竟是蔷薇之恋(Ella首谈昔日圈内恋曲忆前男友黯然落泪(组图))》的黄志玮,还是花样少年少女(Ella首谈昔日圈内恋曲忆前男友黯然落泪(组图))》的吴尊(Ella首谈昔日圈内恋曲忆前男友黯然落泪(组图) blog),她坚持不松口,只愿透露:“一开始我对他有好感,相处后很谈得来、互相欣赏,很自然就在一起了。”这段地下情发展了1年多,虽然被媒体绘声绘影报导过,但2人从没公开承认,令Ella很自豪的是:“我们约会从来没有被拍过,厉害了吧。”

  她欣赏他的贴心,例如曾亲手做卡片给她,或是在拍戏时为她准备一些小东西(但坚持不说是啥);她也常以甜蜜小惊喜回应,例如“买球鞋”。记者提醒她中国人有“送鞋子会把人赶跑”的忌讳,她才惊呼:“啊,以后再也不送了。”

  失恋歌唱给自己听

  Ella坦承现在还是爱着他,目前2人是朋友。访问时提起这段情,她数度尖叫、坐立难安、狂抓抱枕:“不要问那么多,就算你们(记者)猜到,我也不会承认是谁。”“唉呀,不可以再讲(细节)了……”但就是掩不住想起他时的神采飞扬。尽管他曾让她心碎到分手时撂出狠话,还一度产生过毁灭性的疯狂念头,但终究还是努力调适自己与他保持友谊,“因为我真的很爱他,只希望他好”。

  她还写了1首没发表的歌《失眠》,记录这段情结束后的心情,副歌是这样唱的:“彻底失眠 就在没有你的夜 我把你放在我记忆的深处 就这样想你 不想睡”。疗伤的日子持续了3、4个月,姐姐、弟弟,以及Selina(blog)、Hebe都为她心疼,她说坐飞机的时候,常撑着头想他,“想着想着,衣服袖子就湿了”。

  再三形容刻骨铭心

  Ella说她谈过不少恋爱,最长的不超过2年,和“他”在一起的这1年多,在近3小时的访问里,她用了3次以上的“刻骨铭心”来形容。她拒绝透露分手原因是为了“保护对方”;尽管为了等他回头,愿为他放弃现任男友的想法又傻又自私,但她坚持:“谁谈恋爱不是这样?”我们也只能祝她有朝一日,盼回与“他”的未来。

 [1] [2] [下一页]

ELL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