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奕迅谢安琪方大同音乐会徐濠萦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01  新浪娱乐
组图:陈奕迅谢安琪方大同音乐会徐濠萦捧场

陈奕迅、谢安琪、方大同举行音乐会

组图:陈奕迅谢安琪方大同音乐会徐濠萦捧场

陈奕迅蒙眼搞笑

组图:陈奕迅谢安琪方大同音乐会徐濠萦捧场

陈奕迅、谢安琪、方大同举行音乐会

组图:陈奕迅谢安琪方大同音乐会徐濠萦捧场

徐濠萦和女儿现身为陈奕迅撑场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谢安琪(听歌)等5月4日晚为《08拉阔第一场》音乐会载歌载舞,陈奕迅称在台上扮型男摔倒是排练舞步之一,“若摔倒就不会这么快起身啦!到时不是爆蛋,是爆棒!”至于谢安琪初次表演舞蹈虽动作生硬,但一招倒挂金钩赢得不少掌声。

  陈奕迅、谢安琪、方大同(听歌)和EO25月4日晚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音乐会,穿上红色母女装的徐濠萦和女儿现身为陈奕迅撑场。陈奕迅与EO2合唱时,一会儿站在办公椅上转圈,一会儿又用身体砌出LV字样,还用纸袋罩头,花样多多,看得陈奕迅的女儿康堤也站到座位上,挥动荧光棒为父亲打气。陈奕迅在表演Hip Hop舞后为摆出回头望的型男姿势,还在舞台阶级上摔倒,但不到1秒即起身再跳。

  表演结束后,陈奕迅表示摔倒动作是排舞时已有的姿势,问他不怕爆蛋事件重演?陈奕迅笑说:“有摔倒就不会这么快起身啦,到时不是爆蛋,是爆棒!”陈奕迅指为音乐会排舞虽很累,但同时也拉松了大腿内侧的筋。谈及女儿看表演时表现兴奋,陈奕迅沾沾自喜:“自然了,从小教育她看好东西!不过我没见到女儿,只见俞琤和登勤。”说到陈奕迅很难要求方大同唱广东歌,“夏威夷长大的人自然很好强,但不需要逼人家,虽然我已选了数字歌,但他用国语唱真的好有趣、过瘾。”提到巡回个唱,陈奕迅还笑言要分5年唱百场,挑战张学友(听歌)1年唱百场的纪录。

  倒挂金钩赢掌声

  初次表演跳舞的谢安琪虽然舞姿生硬,但一招倒挂金钩赢得不少掌声。她说:“自己很满意,虽然练舞辛苦双腿酸痛但好玩,老公给的评语是好看!(与方大同跳怀旧舞不够劲?)已经好劲了,而且特意排不牵手擦身而过的舞,今晚(4日晚)家人朋友也来见证我初次跳舞。”继续表演迈克尔??杰克逊舞蹈的方大同直言自己是个坚持的人,可能有一天会唱广东歌。

  另外,EO2演唱《流星雨》一曲时扮F4(听歌)的舞姿,赢得不少掌声。 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