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杭州宣传忙不停 错过西湖美景很遗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4:07  新浪娱乐
许飞杭州宣传忙不停错过西湖美景很遗憾(组图)

接受专访

许飞杭州宣传忙不停错过西湖美景很遗憾(组图)

杭州宣传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唱作女歌手许飞(听歌 blog)近日落地杭州,为自己在上月22日发行的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做足宣传。在杭州宣传的2天时间,满满登登的通告占走了除去睡觉的大部分时间,许飞还无暇顾及杭州的良辰美景,竟然路过最美的西湖也只是匆匆一瞥。

  据记者了解到,许飞本人还是第一次来到杭州。一下飞机便简单收拾赶往节目录制现场。接下来的时间里,许飞“拜访”了包括平面、电视、网络、电台、周刊杂志在内的杭州各大主流媒体。即使是晚上回到酒店,还要填写一系列的访问提纲。忙碌中的许飞告诉记者:“能为自己的新专辑作宣传再忙也开心,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喜欢她的音乐。”

  据介绍,7号一早许飞还要赶往上海,为自己的新专辑造势。届时,许飞将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内的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举办新专辑歌友会与签售会。虽然此行未能细细地品味杭州最美的风土人情,但是许飞表示:“新专辑宣传结束之后,自己一定会再来杭州好好放松心情,到时候,杭州的美景、美食一定不会再错过了。”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