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江美琪首场售票个唱 蔡依林探班光良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9:17  新浪娱乐
组图:江美琪首场售票个唱蔡依林探班光良捧场

江美琪 林健辉

组图:江美琪首场售票个唱蔡依林探班光良捧场

江美琪首场售票演唱会

组图:江美琪首场售票个唱蔡依林探班光良捧场

蔡依林捧场

组图:江美琪首场售票个唱蔡依林探班光良捧场

光良捧场

  视频:江美琪首场售票个唱 蔡依林探班光良捧场

  新浪娱乐讯 最美的女声-江美琪(听歌 blog)(小美)与来自大马的唱将林健辉于7日举办首次的“2008新舞台有氧新声代 江美琪&林健辉 梦想的翅膀音乐会”售票演唱会。

  对于能够举办售票演唱会二人都感到相当的开心。小美的好朋友Jolin蔡依林(组图:江美琪首场售票个唱蔡依林探班光良捧场 听歌 blog)与林健辉的同乡光良都出席观赏这次的演唱会,其它在座上的还有戴佩妮(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与Makiyo,对于好友的热情相挺,江美琪与林健辉相当地兴奋。

  在演唱会上,小美与林健辉除了演唱林忆莲(听歌)李宗盛(组图:江美琪首场售票个唱蔡依林探班光良捧场 听歌 blog)的经典名曲外,还翻唱五月天(听歌)的《志明与春娇》,并与林健辉一同秀出一段苦练多时的舞蹈,让现场的粉丝们High到最高点。Tungstar/文并图

蔡依林吧】 【光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