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乡村歌手艾迪-阿诺德去世 享年89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15  新浪娱乐
美国乡村歌手艾迪-阿诺德去世享年89岁(组图)

Eddy Arnold

美国乡村歌手艾迪-阿诺德去世享年89岁(组图)

Eddy Arnold与猫王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8日上午,曾入主乡村名人堂的著名歌手艾迪·阿诺德(Eddy Arnold)在“乡村之都”纳什维尔附近的一家疗养院中去世,享年89岁。5月15日,Eddy Arnold(听歌)就将年满90岁。

  被称为“田纳西乡巴佬”的Eddy Arnold生于美国的田纳西州,他在美国流行和乡村单曲榜中都有很多非常受欢迎的曲目,包括《Make The World Go Away》、《I Want To Go With You》、《Turn The World Around》、《I Real(听歌)ly Don't Want To Know》和《You Don't Know Me》。

  在Billboard排行榜当中,Eddy Arnold是表现最突出的乡村歌手之一。从1947年到1968年间,他一共有28支单曲获得过乡村单曲榜的冠军,有92首单曲打进Top(听歌) 10,其中有67首是连续打入。其中,他1947年的《I'll Hold You in My Heart(听歌)》曾驻扎榜首位置长达21周,而另一首畅销单曲《Bouquet Of Rose(听歌)s》在1948年又连续19周称霸。在1948年全年当中,Eddy Arnold几乎垄断着乡村专辑榜,只有一张其他歌手的专辑在那年夺冠。

  在几十年的音乐生涯当中,Eddy Arnold的总唱片销量已经超过了8500万张,共有147首歌曲在各大单曲榜中上榜。2005年,Eddy Arnold的第100张专辑通过RCA公司发行。

  除了音乐上的成就以外,Eddy Arnold还是一位颇有悟性的商人,他曾投资了数百亩房地产生意和其他相关产业。

  两个月之前,与Eddy Arnold一起生活了66年的妻子S(听歌)ally Gayhart Arnold刚刚去世。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