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沈建宏魅力猛 签名会中途被迫喊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8:58  新浪娱乐
何润东沈建宏魅力猛签名会中途被迫喊停(组图)

何润东沈建宏联手PK

何润东沈建宏魅力猛签名会中途被迫喊停(组图)

场内疯狂的粉丝

何润东沈建宏魅力猛签名会中途被迫喊停(组图)

粉丝众多

  新浪音乐讯 从合肥到福建到今天的江苏如皋,何润东(何润东沈建宏魅力猛签名会中途被迫喊停(组图) 听歌 blog)和干儿子沈建宏(听歌 blog)为最近发行的“PK”专辑做宣传,短短一个月内竟然有三场的签名会就在活动开始或中途就被喊“卡”!让何润东感到很无奈!

  今天下午何润东和沈建宏父子二人一起到江苏如皋举办专辑签名会;由于何润东是首次到如皋这个地方与粉丝们见面,所以当主办单位一宣布何润东要到如皋的消息,如皋的粉丝们就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也许太多人的期待,让今天一早活动会场就挤满了人。何润东和沈建宏一到,数千位粉丝简直疯了,全部涌进会场。当何润东和沈建宏二人开口,所有粉丝更往前挤破整个签名会舞台。再加上很多粉丝都停在电扶梯上观看不走。主办单位担心危险,在何润东和沈建宏出现的不到三分钟,就让公安把他们二人给带走。一上车何润东很斥责的告诉工作人员说:“我很不希望看到这种场面!我飞了三个多小时的飞机,坐了近四小时的车,我就是希望能藉由活动来看我的粉丝。而我的粉丝也为了看我们等候了那么久,但是每次因为人多,主办方规划没弄好而造成活动取消或中途喊‘卡’。这对我和粉丝都很不公平!”

  所以何润东也在离开的车上叮咛工作人员:希望后面的每一场活动都能仔细的安排及规划好,让每个喜欢他的粉丝们都能开心又安全的见到他。

  第一次在内地推出专辑的沈建宏,在连续三次的签名会中途被喊‘卡’而被带走的感觉也很差。沈建宏说:“因为托干爹何润东的人气,让我们的签唱会都来了成千上万的人。但是也因为人太多导致被取消或中途被喊‘卡’!而且短短不到一个月就发生三次,真的有一点被吓到。但我还是和干爹一样,希望每一位来看我们的粉丝都能守秩序。这样才不会让主办方因为担心安危而取消活动,会得不偿失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