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黄圣依为奥运献礼MV揭面纱 化身机车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52  新浪娱乐
组图:黄圣依为奥运献礼MV揭面纱化身机车女郎

黄圣依化身机车女郎

组图:黄圣依为奥运献礼MV揭面纱化身机车女郎

黄圣依为奥运献礼MV揭面纱

组图:黄圣依为奥运献礼MV揭面纱化身机车女郎

黄圣依健康形象

组图:黄圣依为奥运献礼MV揭面纱化身机车女郎

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刚刚在三亚完成了中国内地首站奥运火炬传递,火炬手黄圣依(听歌)激动喜悦的心情似乎仍没有平静。紧随着圣火传递的脚步,黄圣依及其所属的宇乐乐唱片也顺势推出了2008央视春晚(组图:黄圣依为奥运献礼MV揭面纱化身机车女郎)热门奥运歌曲(听歌)《天天向上》的全新MV,并于5月8日首播。

  《天天向上》是黄圣依对08北京奥运的一份特别献礼,这首歌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后也取得了不俗反响,好评如潮,而作为黄圣依全新专辑第一支曝光的MV,《天天向上》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打磨,终于在5月8日掀起了神秘的"盖头"。由于《天天向上》所表达的特别意义,黄圣依所属的宇乐乐唱片对这首歌也相当看重,并特地邀请了内地头牌MV导演何明圣亲自执导。与其他奥运歌曲MV有所不同的是,《天天向上》在创意及制作上均突破传统,采用了更为活泼时尚的动漫形式,并辅以先进的后期制作技术,将各种独特的创意元素巧妙融入MV。整支MV画面感清新时尚、色彩活泼鲜明,极具观赏性和视觉冲击力。

  MV中,黄圣依化身英姿飒爽的摩托车女郎,佩戴着全球限量出品的帽盔,在护卫车队的陪伴下,穿越整个北京,奔向宏伟神圣奥运主会场--鸟巢。伴随着黄圣依的欢歌快舞和一路快乐穿梭,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北京日新月异的飞速变化,并且会感受到了北京企盼奥运到来的热烈氛围。而黄圣依及其所属的宇乐乐唱片也表示,希望大家跟随《天天向上》这支MV,共同见证北京奥运,共同为北京奥运呐喊助威!

黄圣依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