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布兰妮越减越肥肚皮隆起 吸烟粉碎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56  新浪娱乐
组图:布兰妮越减越肥肚皮隆起吸烟粉碎传闻

布兰妮越减越肥,肚皮明显隆起

组图:布兰妮越减越肥肚皮隆起吸烟粉碎传闻

布兰妮在街头津津有味地吸烟

  新浪音乐讯 2008年5月13日,布兰妮(组图:布兰妮越减越肥肚皮隆起吸烟粉碎传闻 听歌)被拍到在街头津津有味地吸烟,她身着蓝色休闲装,香草色宽松运动裤,上围明显增大,小腹高高隆起,由于小甜甜(听歌)的体重实在不稳定,使人难以判断这个大肚皮是新增的肥膘,还是里面藏了第三个宝宝。

  据悉,布兰妮为了复出每天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时间一天天过去,肥甜却越减越肥,早年凸凹有致的身材难以复返。近日美国媒体都盛传布兰妮再次怀孕,对此她拒绝回应,今天又当街吸烟,仿佛用行动粉碎传言。(维小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