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华曾亲历唐山地震 时刻准备开赴震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39  新浪娱乐
于文华曾亲历唐山地震时刻准备开赴震区(组图)

于文华

于文华曾亲历唐山地震时刻准备开赴震区(组图)

时刻准备开赴震区

  新浪娱乐讯 眼下,有着“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美誉的于文华(于文华曾亲历唐山地震时刻准备开赴震区(组图) 听歌 blog),正联手战斗在抗震救灾最前沿的四川电视台共同录制歌曲《大爱无言》,值得一提的是,32年前,家住唐山附近的于文华曾亲身经历了唐山地震,正因为如此,这次在录制歌曲时,她表示时刻准备深入灾区实地拍摄MV。

  曾亲身经历唐山地震

  在河北玉田县长大的于文华,曾亲身经历了唐山大地震,发生在5月12日的汶川地震,把她拉回到32年前,当年的一幕幕又一次浮现在她眼前。看到那些受伤的孩子,还有奋不顾身战斗在第一线的战友,作为一名军人,她决心贡献出自己所有的力量,除了捐献财物外,她还携手四川电视台,为受灾群众、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广大官兵以及所有牵挂这场震灾的人们献上了《大爱无言》:“通过我的心灵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双手把你的风雨分担……”在浓情演绎的歌声中,她表达了自己对灾区的关心、对伤员的牵挂和对胜利的希望。

  准备深入灾区实地录制《大爱无言》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大爱无言》已经进入MV的拍摄阶段,对此,四川电视台副台长曹刚表示,于文华有着“亲情歌者”的美誉,她这首公益歌曲很适合在这个关键时刻用来鼓舞士气,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温暖,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爱的真谛。此外,他还透露说,剧组原本准备深入灾区录制歌曲,但因为前线正在抢险,还有大部队和物资正在运送,所以于文华本人是否能深入前线拍摄取决于实际情况,总之,“会用最真实的镜头语言和演员最出色的表现来成这部作品。”(大拇指)

于文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