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解小东表情严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9:01  新浪音乐
图文: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解小东表情严肃

解小东表情严肃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新浪网、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赈灾特别晚会5月15日晚上18:30举行。

  四川汶川的地震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同胞均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灾情发生后,新浪网携手国内多家都市报、电视台、娱乐机构、企业等成立“爱心联盟”,与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向社会发出倡议募捐。同时新浪作为第一门户网站心系灾区,也第一时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启动——“我们和你在一起——汶川地震紧急救援行动”向灾区紧急捐赠了150万救灾善款。

  地震无情人有情,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自然灾害突如其来,无法阻挡,但社会各界在突发灾害面前的强大信心、勇气和团结,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最后,爱心联盟再次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向灾区募捐或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图为解小东表情严肃。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解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