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孙楠做客新浪聊演唱会--王奇谈今天井冈山火炬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1:1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孙楠做客新浪聊演唱会--王奇谈今天井冈山火炬传递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开幕日益临近,国人迎接奥运的心情日渐高涨,新浪网联合全国数十家主流广播电台推出“2008名嘴运动会”视频访谈节目,您可以通过访问新浪网收看节目,与嘉宾互动。

  本期“2008名嘴运动会”节目邀请到奥运火炬手、奥运宣传曲《Forever Friends(听歌)(听歌)》演唱者孙楠(听歌)体育评论员王棋将在节目中与广大网友畅谈奥运。欢迎您留下自己想说的话和嘉宾共聊。本节目特邀新浪知名主播马骧(blog)主持。

  5月8日,2008不见不散(图文:孙楠做客新浪聊演唱会--王奇谈今天井冈山火炬传递)孙楠(听歌)北京演唱会——网络“爱心接力”活动正式启动,孙楠通过新浪网,点燃了第一支爱心之火,该活动在新浪音乐频道中拉开全球爱心接力的历程,通过这一活动,为天下父母祈福。由此可见孙楠的爱心和孝心。而几十个小时前发生的四川地震牵动亿万华人心。此次访谈明星也会谈了他们的所为所感所想。

孙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