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玛再创经典之夜 绚丽复古舞美折服业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56  新浪娱乐
木玛再创经典之夜绚丽复古舞美折服业内(组图)

绚丽舞台

木玛再创经典之夜绚丽复古舞美折服业内(组图)

Jim Morrison投影

木玛再创经典之夜绚丽复古舞美折服业内(组图)

木玛的丝绒公路上路

木玛再创经典之夜绚丽复古舞美折服业内(组图)

复古与时尚的对决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9日的北京星光现场,承载了无数人的不眠之夜。这里上演了一整晚令人迷眩的华丽舞台,这个由木玛(blog)亲手创造的美好夜晚倾诉着从未离开的摇滚与爱,其专业的团队与精良的策划成就了中国摇滚乐史上又一永不落幕的经典之作。

  “树屋”继与木玛合作拍摄专辑《丝绒公路》MV之后,此次倾力打造演唱会的整体舞美工程,为观众呈现了国内前所未有的摇滚乐现场艺术。“我们想把整个演出做的像一场巨大而华丽的嘉年华”,亲自督导舞美设计的木玛在阐述演唱会主题时说过,“这里的嘉年华并不仅是一种纵情的享乐,也不仅是一种麻醉的狂欢,而更象是一个孤独孩子的游乐场。这里有儿时的梦想,有隐秘的低语,也有生命中曾经缺席的爱人。我们想在这里营造出这样一种气氛:爱就在这里,它从未离开。”

  作为唯一一支获得法国著名品牌Agnes.b服装赞助的国内摇滚乐队,一直以来他们时尚的造型皆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此次更是恰到好处的迎合了与舞美相呼应的华丽视觉。当木玛与Third Party在万众瞩目中从绚丽的大门中小跑出场,当木玛展现游离在真假声之间的独特唱腔和招牌式的奇异舞步,当吉他手关伟娴熟运用效果器和吉他失真构筑的缜密音墙,那些在当下内地乐队中显得特立独行,充满时尚、文艺并且略显复古的气息尽现无疑。“狂放、温情、迷失和爱从未离开”四个环节依次展开,丝丝入扣的舞台效果带着全场千人深陷其中。

  与joyside主唱边远合作的大门乐队经典曲目“When the music's over”的精彩翻唱让在场所有人认定这必是难以复制的一夜。当屏幕上Jim Morrisson的一段视频结束,与边远交换了帽子的木玛重返台上,在那一刻,我们看到了中国摇滚乐的未来。摄影:夏小弟/山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