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录歌曲《承诺》 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0:38  新浪娱乐
谭晶录歌曲《承诺》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成龙对谭晶的表现很满意

谭晶录歌曲《承诺》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成龙与谭晶握手致意

谭晶录歌曲《承诺》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谭晶签名支持抗震救灾

谭晶录歌曲《承诺》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谭晶与沙宝亮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晚,参加完央视“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特别节目的谭晶(谭晶录歌曲《承诺》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听歌 blog)受邀去了北京乐家轩录音棚录制震灾歌曲《承诺》,用歌声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参加录歌还有孙楠(听歌)范冰冰(谭晶录歌曲《承诺》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听歌 blog)刘亦菲(谭晶录歌曲《承诺》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陆毅(听歌 blog)等、沙宝亮(blog)李宇春(谭晶录歌曲《承诺》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听歌 blog)等几十位明星。在录制中,整首歌曲的最高音部分特意安排由谭晶来唱,当谭晶彪到最高音时,在场的成龙(谭晶录歌曲《承诺》成龙竖大拇指称赞(组图) 听歌 blog)、范冰冰、沙宝亮等都举起了大拇指称赞。

  记者获悉,谭晶为抗震救灾特地赶拍的音乐电视《兵》后期已制作完成,近日,将会与观众见面。

成龙吧】 【谭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