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克里斯伯堤音乐会 克里斯伯堤闭目吹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3:47  新浪娱乐
图文:克里斯伯堤音乐会克里斯伯堤闭目吹奏

克里斯伯堤音乐会精彩瞬间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晚,全球最走红的小号手,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克里斯伯堤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厅举行了个人音乐会。除了有歌后蔡琴(听歌)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之外,李宗盛(图文:克里斯伯堤音乐会克里斯伯堤闭目吹奏 听歌 blog)崔健(听歌)黄渤等熟悉的身影也出现在当天演出的观众席上。蔡琴与克里斯伯堤合作为观众奉上了三首曲目,包括了电影无间道(图文:克里斯伯堤音乐会克里斯伯堤闭目吹奏)》主题曲《被遗忘的时光》,上海流行音乐始祖陈蝶衣先生的作品《情人的眼泪》,以及被多位乐坛大师翻唱过的经典曲目《I Wish You Love》( 我愿你去爱)。

  5-12汶川地震是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当晚的表演嘉宾,来自宝岛台湾的蔡琴也于得知灾情后的第一时间内为灾区捐款。在当晚表演进行前,蔡琴还特意换上了素色服装,并带领全场观众和所有乐手为此次地震的遇难同胞默哀三十秒。身着黑白西装的克里斯伯堤也为受灾的中国人民致以慰问,并祝愿大家能尽快从这巨大的悲痛中走出来。图为克里斯伯堤音乐会精彩瞬间。(WAVE/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