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S.H.E飞轮海为四川人民献声 录赈灾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09  新浪音乐
组图:S.H.E飞轮海为四川人民献声录赈灾歌曲

S.H.E

组图:S.H.E飞轮海为四川人民献声录赈灾歌曲

左起:辰亦儒、炎亚纶、Tank、汪东城

组图:S.H.E飞轮海为四川人民献声录赈灾歌曲

动力火车

组图:S.H.E飞轮海为四川人民献声录赈灾歌曲

华研众艺人:S.H.E、飞轮海、动力火车、Tank、星光帮

  视频:S.H.E飞轮海献声赈灾 汪东城被疑非本人

  新浪音乐讯 四川地震发生之后,各界均展现“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精神,包括港台演艺圈也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团结大家的力量来为救灾做贡献。台湾众多艺人个个不约而同的捐出善款,同时以义演的方式鼓励更多人献出大爱,协助四川灾民早日重建家园。

  此外,华研艺人包括S.H.E(组图:S.H.E飞轮海为四川人民献声录赈灾歌曲 听歌)飞轮海(组图:S.H.E飞轮海为四川人民献声录赈灾歌曲 听歌 blog)动力火车(听歌)、星光帮、TANK也用音乐的方式来抚平这次因为强震受到伤害的人门的心灵,希望藉由他们的歌声能够鼓励大家走过这场劫难。

  在赈灾晚会之后,华研所有艺人马不停蹄飞奔录音室,中途没有休息时间,但大家都为了四川灾民努力打起精神,来录制这次特别为四川赈灾所做的歌曲《比较美好的世界》。这首单曲的版税全部所得都将捐助救灾之用。除此之外,华研唱片还捐出500万台币(约125万人民币)救灾。

  S.H.E除了呼吁大家踊跃捐款,同时藉机提醒大家经过这件事应该要更懂的珍惜,珍惜活着的好,珍惜身边的人。Tungstar/文并图

S.H.E吧】 【飞轮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