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参加抗震救灾义演 募集善款献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08  新浪音乐
乔任梁参加抗震救灾义演募集善款献爱心(组图)

乔任梁

乔任梁参加抗震救灾义演募集善款献爱心(组图)

乔任梁

乔任梁参加抗震救灾义演募集善款献爱心(组图)

乔任梁

  新浪音乐讯 近日,刚刚参加完福建赈灾活动的乔任梁(乔任梁参加抗震救灾义演募集善款献爱心(组图) 听歌 blog),风尘仆仆的赶回北京,出席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凤凰卫视、黑龙江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赈灾义演。

  这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二期抗震救灾特别节目,距上一期时隔短短两天时间,全国上下都在关注着四川灾区,都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帮助灾区。从5月12日发生地震到今天,乔任梁未间断的在全国奔走,参加各地的赈灾活动。除了个人捐赠外,他还不断鼓励身边的朋友和粉丝群,一起努力共同对抗天灾。在晚会现场,乔任梁特别感谢了他的歌迷后援团。他们响应偶像的号召积极捐款,截止到节目播出时,已经募集善款数万元,还有大批粉丝有组织的到医院献血,这一切令乔任梁感动不已。乔任梁表示:“感谢我可爱的歌迷朋友们,一个人的力量是非常有限的,但是有了你们的共同努力,天灾不再可怕,相信灾区的人民也会感受到我们爱。”

  连日的赈灾活动,使乔任梁略显疲态,他表示:“比起灾区人民的巨大痛苦,我们做的还非常不够。”据悉,今日乔任梁将在北京录制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和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赈灾音乐电视《爱在你身边》,继续传递爱心。

乔任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