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毅心系地震灾区 马不停蹄赶场赈灾义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36  新浪娱乐
赵毅心系地震灾区马不停蹄赶场赈灾义演(组图)

赵毅(左一)现场练习

赵毅心系地震灾区马不停蹄赶场赈灾义演(组图)

赵毅(右)眼神中充满了担忧

赵毅心系地震灾区马不停蹄赶场赈灾义演(组图)

众星通过电波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集结了百名演艺明星,直播“爱在天地间”赈灾大行动。中央台主持人方舟、雨亭、田龙担任本次公益赈灾直播的现场主持人。郭峰(听歌)那英(听歌)韩红(听歌)王宝强(赵毅心系地震灾区马不停蹄赶场赈灾义演(组图) 听歌 blog)赵毅(赵毅心系地震灾区马不停蹄赶场赈灾义演(组图) blog)BOBO(听歌)等百名歌坛和演艺界明星云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通过电波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深深的祈祷和祝福,并募集资金和物品,支援灾区。

  正在忙于宣传自己新戏的《警察故事》的赵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由于在现场百名明星要同唱《相信爱》来为灾区人民打气,记者看到赵毅一来到录制现场就拿起已经录在手机里的《相信爱》不断的练习。据赵毅表示,因为灾害来得太突然了,义演又是临时通知参加,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练习新歌,所以只有到现场抓紧一切时间练习,争取在正式录制时,发挥最好的水平。

  而结束中央人民电台的活动,赵毅又立即赶往二十一剧院,参与中华慈善总会、民政部、《同一首歌》(blog)与自己公司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同一首歌·赈灾义演》,并在其中与众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赵毅表示,看到灾区目前的情况感到非常的难过,在天灾面前,人的生命太脆弱了。但中国人民的力量是无限的,相信只要大家团结,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而自己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灾区人民,只要有可能的话,自己也希望可以到一线去亲自参加求援,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赵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