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都江堰慰问受灾疾苦 现场触动人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56  新浪娱乐
汪峰都江堰慰问受灾疾苦现场触动人心(组图)

汪峰与志愿者

汪峰都江堰慰问受灾疾苦现场触动人心(组图)

汪峰成志愿者

汪峰都江堰慰问受灾疾苦现场触动人心(组图)

汪峰给灾民捐款

汪峰都江堰慰问受灾疾苦现场触动人心(组图)

汪峰为志愿者帮忙

  新浪娱乐讯 著名歌手汪峰(听歌 blog)昨日抵达成都。下午特意携带救灾物资奔赴抗灾一线都江堰的聚源县城慰问哪里的受灾同胞。

  汪峰参加完17日重庆的赈灾义演,立刻和相关的部门联系,特意携带一车的药品、食品和水等灾区需要的物资去看望灾区的同胞。在都江堰的聚源县城受灾最为严重的聚源中学,汪峰给那里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水和食品并且安慰他们灾难都会过去,全国人民会支持四川人民重建家园。离开时汪峰遇到一位精神几近崩溃的老大爷,他的孙子被埋在了面前的那片废墟里,而且身边并无什么亲人,汪峰看到他痛苦的样子立刻拿出3000千元的现金交到老人的手里,也许在这些灾难面前,除了对他们的微小帮助和鼓励之外我们只有痛心。

  那些还在学校附近徘徊的父母们深深触动着我们的心,或者孩子生还的希望已经很渺茫,可是他们还在期待,期待有奇迹出现,期待孩子们活蹦乱跳的身影。之后汪峰又来到了都江堰某中学的阿坝州灾民救助点,为他们送去大量的食品、方便面、水等物品。还给那里的医疗所也送去了一些应急的消炎药品。大家都蜂拥而至拿走了汪峰带来的食品和消毒水。走出这段困境或者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是来自祖国亲人的帮助和支持是他们重建家园的动力。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是全国人民的帮助是巨大的,汪峰呼吁大家更多的奉献爱心,给灾区人民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汪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