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 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51  新浪娱乐
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饶天亮呼吁更多爱

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饶天亮与汶川同在

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直播前最后彩排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晚上8点,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等七部委联合主办,央视承办的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在央视一号演播厅成功举行,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全球直播活动实况。其中凭借一首《做你的爱人》迅速走红全国的歌手饶天亮(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听歌 blog),作为演艺界代表参与了昨晚的义演活动,与众多明星一起合唱了结尾曲,并为灾区人民捐款。

  在当晚的募捐活动上,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抗震救灾中来,王菲(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听歌)谢霆锋(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听歌)容祖儿(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听歌 blog)林俊杰(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齐秦(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 听歌 blog)赵本山(饶天亮义演央视赈灾晚会为孤儿呼唤爱(组图))张艺谋那英(听歌)宋祖英(听歌)刘晓庆(blog)张国立陈宝国(blog)陈道明李幼斌刘欢(听歌)王刚(blog)等众多演艺界大腕现身募捐活动,本次晚会汇集文艺界名人、明星嘉宾、企业团体已经超过了1000多人,意义重大,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决心。

  近三、四天来,饶天亮为赈灾呼吁、奔波,推掉了很多商业演出,全力支持赈灾活动。演出结束后,饶天亮在接受采访时有些激动,“现在帮助的声音越多,希望也越多啊!我希望所有的中华儿女都来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来共同帮助这些失去父母的孤儿,用我们的爱去点燃孤儿的未来,用爱心构建美好温暖的新家园!”刘恒铭(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