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当然音乐赈灾--沈建宏亲睹灾区惨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6:02  新浪娱乐
图文:当然音乐赈灾--沈建宏亲睹灾区惨状


  新浪娱乐讯 于20日抵达成都后的当然一家人在红十字协会当起了义工,在认真的填写了志愿者登记卡后,何润东(图文:当然音乐赈灾--沈建宏亲睹灾区惨状 听歌 blog)游鸿明(图文:当然音乐赈灾--沈建宏亲睹灾区惨状 听歌 blog)陈怡蓉(图文:当然音乐赈灾--沈建宏亲睹灾区惨状 blog)等九位艺人开始分类把物资从车上搬运下来。在这个时候,明星的光环在淡却,在这里,只有一个个干劲十足的义工,对于当然一家人来说,最大的奖励莫过于结束之时获得的一张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捐赠物资爱心证书。

  随后由何润东带队的包括沈建宏(听歌 blog)、陈怡蓉、高磊的当然一家人A组,冒着七级余震的危险深入地震灾区彭州,看望灾民的同时,也为当地的灾民送上急需的物品。在灾民安置点,一行人分别对灾民进行了慰问。在听到当地人讲述灾情的时候,有个小朋友一直在哭,陈怡蓉马上走到他身边,紧紧把孩子抱起来哄他。在一个帐篷里,何润东陪着20几个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并把当地灾民最需要的鞋子送到每一位小朋友的手上。看到灾民都都够从地震中恢复过来,何润东一行人也深感欣慰。在结束了探访之后,何润东、沈建宏表达了想深入地震严重地区的想法,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彭州地震最严重的地区,成片倒埸的房屋、残却不全的家园,让早有准备的大家震惊不已,何润东拿起手中的相机,充当起了摄影记者,每每看到灾民,就上前慰问,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在分送物资的时候,何润东看到了一位老婆婆,得知这位婆婆在地震中压断了一只手臂,他立马上前慰问,并亲自俯下身为这位年过八旬的老婆婆穿上鞋子。临走前的一刻,婆婆露出了安详的笑容,让当然一家人倍感欣慰。事后几位艺人均表示在这里感受到了人们的坚定,感受到了希望的火种。是啊,灾难总会过去,生活还要继续,奇迹还在发生。

沈建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