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叉乐队心系灾区 赈灾义演尽微薄之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14  新浪娱乐
夜叉乐队心系灾区赈灾义演尽微薄之力(组图)

夜叉乐队演出

夜叉乐队心系灾区赈灾义演尽微薄之力(组图)

夜叉乐队演出

   新豪运十周年办赈灾义演 “爱与祈祷”阵容强大

  众所周知,夜叉乐队主唱胡松和DJ王乐两位成员均来自四川,此次地震事件亦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震惊。而震惊之余,更对自己家乡的亲人和朋友们。有着无尽担心。

  5月12日地震当天,夜叉乐队正在录音棚为新专辑工作,而北京的震感并不十分明显,所以大家亦没有察觉到地震的发生直到事后有朋友打来电话关心胡松与王乐家人之安危时,他们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马上打电话联络家乡亲人和朋友。但是连续几个电话都未能拨通使得二人顿感紧张,焦虑心情溢于言表。

  亲人的声音终于在20分钟之后听到了,松弛的肌肉挤散了面部的紧绷。原来是因为胡松的家乡是离汶川较近的城市,地震时当地的通讯信号受到影响而一度受阻,所以让大家在当时的情况下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紧张。

  地震之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战斗在前线的 “战士”们身体力行与震灾作战;而不能奋斗在前线的朋友们就力所能及的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支持灾民。这个非常时期当然也少不了夜叉乐队的力量。本来在制作新专辑的过程中,夜叉乐队经纪人已经推掉了所有在北京的演出,一切活动都要为乐队的新专辑让路。可是当赈灾义演的邀请传到胡松的耳朵里时,胡松没有丝毫犹豫的确定了参与该活动并表示愿意接受一切与赈灾有关的活动邀请。夜叉乐队全部成员一致表示必需要为灾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除上周末ZIYO乐队EP首发义演外,夜叉乐队还将于本周末2008年5月23日晚21:00在豪运酒吧与扭曲的机器乐队/张潜浅与布衣乐队一起献出爱心,齐心协力共同为灾区的生命祈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