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首张同名专辑6月2日台湾开始预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12  新浪音乐
萧敬腾首张同名专辑6月2日台湾开始预购(组图)

萧敬腾4连拍系列

萧敬腾首张同名专辑6月2日台湾开始预购(组图)

萧敬腾4连拍系列

  新浪音乐讯 等待许久,萧敬腾的首张国语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终于正式公布6月2日台湾开始预购。唱片公司准备了“萧敬腾私笔写真收藏卡”(7月11日预购)、“首波主打《收藏》写真钢琴谱”(传统通路)送给预购的歌迷。而预购中还藏有玄机,预购中藏有100份邀请函,幸运的100位拿到邀请函的歌迷将可以参加6月15日-“萧敬腾私密新歌抢听会”率先听到萧敬腾现场演唱新歌。机会相当珍贵。

  萧敬腾拍摄专辑照片 展现“特殊才艺”

  近日,华纳音乐也发出了萧敬腾一系列的新照片,照片中的萧敬腾令大家惊艳,因为萧敬腾在镜头前竟玩起了”8连拍”。不可思议的是连工作人员都玩不过他,大家败给“省话一哥”相当的不甘心。原本工作人员相当担心害羞腼腆话又少的萧敬腾面对镜头会很僵硬,拍照前玩起了“4连拍”希望帮助他放松。没想到,大家都低估了萧敬腾。在大家进行“4连拍PK”时,工作人员原本以为可以轻松打败他,没想到萧敬腾竟然是个中高手,顺利夺得“喜、怒、哀、乐”冠军。之后更是出题把工作人员考倒,而且出的题目非常“刁钻”,比如“笑中有泪”、“悲喜交加”、“怒中带悲”…让工作人员有反被整的感觉。也由于大家临时发现了萧敬腾的“特殊才艺”,于是当场正式的照片拍摄更改为“萧同学4连拍系列”让大家看看萧敬腾可爱的一面。

  肖帮自制网络广告片《准备好了》 萧敬腾自演自导VCR回应

  萧敬腾一战成名,大家对于他的新专辑的期待度已经破表。今天华纳音乐公布了萧敬腾首张“同名专辑”将在6月2日开始预购,6月16日(周一)正式发行。华纳也表示:“萧敬腾是今年度最重要的歌手,也将是亚洲最重要的声音。华纳将全力以赴。”有趣的是,萧敬腾庞大的歌迷组织,自制了一则网络广告片《准备好了》选在5月20日上线,一上线便有破百万的浏览人次。这支网络广告片,也因为模仿台湾大选的独特创意和构思,成为传阅率超高的话题影片。

  影片中压片厂老板说:“改变唱片的生态、让唱片圈再蓬勃起来。”唱片行的店员说:“把听歌的热情和欲望再度燃起来.”印刷厂的工作人员说:”改变歌坛我们只差一个人。”媒体工作者说:“重新启航,让听他的歌成为享受。”…“录音师准备好了”、“唱片行老板娘准备好了”、“台北(101大楼前)、台中(大甲镇澜宫前)、台南(赤崁楼前)、高雄(旗津渡轮)、新马、加州、北京…的歌迷准备好了!”…整支广告片气势磅礡却又幽默风趣,造成了网络上的观看旋风。

  萧敬腾本人也第一时刻上线观赏了这支影片,看完后大笑。还小小声的说:“那我也要拍。”于是萧敬腾拿起小DV自己当起导演,拉着身边的宣传、助理、化妆师、发型师入镜一起吶喊:“准备好了.” 最后他本人还转过镜头自拍说:“你们现在才准备好喔?我早就准备好了!”搞笑程度不输歌迷。

萧敬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