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受俄罗斯政府邀请献演 观众热泪盈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2:33  新浪娱乐
郎朗受俄罗斯政府邀请献演观众热泪盈眶(组图)

郎朗在莫斯科红场留影

郎朗受俄罗斯政府邀请献演观众热泪盈眶(组图)

郎朗和俄罗斯著名指挥家杰基耶夫

郎朗受俄罗斯政府邀请献演观众热泪盈眶(组图)

俄罗斯观众起立鼓掌

  新浪音乐讯 5月9日晚上,钢琴家郎朗(听歌 blog)应俄罗斯政府邀请在莫斯科参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胜利61周年庆典暨俄罗斯总统换届庆典演出。

  此次演出由俄罗斯著名指挥家杰基耶夫执棒,在俄罗斯新建成的国家大剧院举行。当晚的俄罗斯国家大剧院座无虚席,俄罗斯政府首脑前总统普京、新任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以及莫斯科市长等政要都观看了演出。

  根据郎朗的建议,杰基耶夫与郎朗共同演绎了肖邦的《第二钢琴协奏曲》。郎朗把这首表达爱的作品诠释到了极致,感人至深,令在场的观众忍不住起立鼓掌,更有观众被感动得不能克制心中的热情,当场流下热泪。

  据悉,当晚的演出已通过俄罗斯全国电视台电视直播,全国观众都可以在电视中欣赏到郎朗如泣如诉的琴声和现场观众报以的经久不息的掌声。

郎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