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飞为赈灾深情献唱 晚会现场失声痛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张亚飞为赈灾深情献唱晚会现场失声痛哭(组图)

张亚飞

张亚飞为赈灾深情献唱晚会现场失声痛哭(组图)

张亚飞

张亚飞为赈灾深情献唱晚会现场失声痛哭(组图)

张亚飞

张亚飞为赈灾深情献唱晚会现场失声痛哭(组图)

张亚飞在录歌现场

  新浪音乐讯 在日前举行的湖南卫视抗震救灾“爱心总动员”系列活动之《五月的烛光》诗歌会中,实力歌手张亚飞(听歌 blog)联袂吉杰(听歌 blog),共同演唱了赈灾歌曲《生命的歌唱》,一直心系灾区同胞的张亚飞唱到动情之处更是无法自控泪洒当场。

  《生命的歌唱》是一首表现生命顽强不息的歌曲,为生命的悲喜沧桑歌唱;为抗震救灾中拼搏在一线的勇士们歌唱;为受灾地区的群众托起希望而歌唱。结束表演后,笔者在后台见到了久违的张亚飞,张亚飞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日夜赶拍湖南卫视年度大戏《丑女无敌》,汶川地震发生后,她一直都在密切关注来自灾区的消息,每当看到电视里遭地震破坏的家园时,她的心如刀割般难受,每次都看得泪流满面。尽管身在长沙,张亚飞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献上一份力量,除了参与爱心募捐外,她还参加了《我们都是一家人》赈灾义演,与谭维维(张亚飞为赈灾深情献唱晚会现场失声痛哭(组图) 听歌 blog)、吉杰、郭彪(听歌 blog)等在长沙街头号召市民一起加入到大型募捐活动中,连同唐笑(听歌 blog)一起在长沙举行了合唱专辑《她的时光》爱心签售会,签售现场所得的两万多善款全部捐献给了灾区,同时,她还与谭维维、艾梦萌(听歌 blog)一起录制了公益歌曲《中国英雄(张亚飞为赈灾深情献唱晚会现场失声痛哭(组图))》,这首歌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张亚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