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早安少女组台湾开唱-热情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6:21  新浪娱乐
图文:早安少女组台湾开唱-热情演唱

早安少女组台湾个唱现场。

  新浪娱乐讯 首度来台开唱的“早安少女组(听歌)”,24日晚上在南港展览馆举行个唱。除了用劲歌热舞与可爱媚惑的装束营造现场气氛外,当日有超过三千名台湾及各国的男女粉丝到场助阵,热闹非凡。当晚,少女组成员展现了这些日子以来学习中文的成果,顺利完成早安少女组出道10年来的首场海外演出。

  动感十足的“早安少女组”将出道以来36张单曲一次到位,从开场曲《忧郁的共鸣》前奏响起,等待多时的粉丝早已按耐不住,将情绪完全释放出来,无论台上唱什么歌,台下粉丝就是可以跟着唱;而早安少女组的日本成员在六次谈话时间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将会的中文学以致用,也透露了想搭高铁旅行、参观早上市场和101登顶等愿望,每个人讲到吃更是笑容绽放,好像食物就在眼前般的开心。图为早安少女组台湾个唱现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