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哲琴韩国献唱 天籁之音缅怀灾区同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39  新浪娱乐
朱哲琴韩国献唱天籁之音缅怀灾区同胞(组图)

朱哲琴登台献唱

朱哲琴韩国献唱天籁之音缅怀灾区同胞(组图)

展现天籁之音

朱哲琴韩国献唱天籁之音缅怀灾区同胞(组图)

演唱《没有阴影的家园》

朱哲琴韩国献唱天籁之音缅怀灾区同胞(组图)

用歌声表达爱心

  新浪娱乐讯 享誉国际的“中国首席天籁女声”朱哲琴(朱哲琴韩国献唱天籁之音缅怀灾区同胞(组图) 听歌 blog)于22日为慈善现身韩国,作为唯一受邀出席的亚洲艺术家参加于韩国首尔举办的“第四届 PARADE OF NATIONS 2008”慈善晚会。本次慈善活动的参与者主要为各国的驻外使节,规格非常高,每届活动都会有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为“救助儿童”。所有参加表演的嘉宾均免费出席,同时会以拍卖,义卖等各种方式捐款给PARADE OF NATIONS 主办机构,用以帮助那些贫穷,病患的儿童。

  在晚会的致词中,作为中国的代表朱哲琴特别提到了前不久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地震灾害。她说自己刚刚从中国来,对四川地震所带来的灾难感到很悲恸,同时她非常感谢世界各国在中国地震发生后对于中国的帮助和支持,也特别感谢中国的友好邻邦韩国的大力援助。朱哲琴说,相信只要有信念,有爱,任何困难都可以战胜。在当晚慈善晚宴中,朱哲琴特别选择了一首《没有阴影的家园》来表达对地震中遇难的中国同胞的缅怀,同时也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迎接美好未来祈福。 此次PARADE OF NATIONS 的慈善主题为“救助儿童”,因此朱哲琴也期望通过此次活动的爱心筹款能够帮助四川的受灾儿童,令他们有更好的童年和未来。

  演出中,朱哲琴特别选择了黑白色系且极具中国风韵的服装,并配以特别的黑色花枝状头饰登台。造型飘逸,宛若仙子落入凡间,中国式美丽惊艳全场。在《没有阴影的家园》和《天鹅》两首歌曲演唱完毕后,朱哲琴还特地选择了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韩国儿歌《小白船》,分别用韩文和中文演唱,歌曲引起了全场的合唱和共鸣,同时也将此次慈善晚会推向高潮。结束演唱后,到场的各国政要及观众掌声热烈,纷纷感叹于中国艺术家带来的精湛表演之美妙,中国首席天籁女声用歌声和爱心“征服”世界。许多政界要人特别来向朱哲琴表示谢意,并表达赞美。

朱哲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