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杰克逊为好友庆生不献歌 小甜甜低调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53  新浪娱乐
组图:杰克逊为好友庆生不献歌小甜甜低调出场

隐身多日的迈克尔·杰克逊高调亮相

组图:杰克逊为好友庆生不献歌小甜甜低调出场

杰克逊与寿星克里斯蒂安

组图:杰克逊为好友庆生不献歌小甜甜低调出场

小甜甜低调出场

组图:杰克逊为好友庆生不献歌小甜甜低调出场

艳星帕梅拉打扮比较保守

  新浪音乐讯 当地时间2008年5月25日,知名服装设计师克里斯蒂安·奥迪吉耶在好莱坞举行50岁生日会,迈克尔·杰克逊布兰妮(组图:杰克逊为好友庆生不献歌小甜甜低调出场 听歌)黑眼豆豆主唱菲姬、波霸帕梅拉等到场祝贺。

  迈克尔·杰克逊难得亮相,当身穿蓝色丝绸绣花舞服的他手持麦克风登台时,全场沸腾欢呼,遗憾的是之后天王并未献歌,只是对寿星克里斯蒂安说:“克里斯蒂安·奥迪吉耶当之无愧为时尚界的国王”。

  小甜甜(听歌)当晚有些低调,在爸爸和经纪人的陪同下出席宴会,黑色的无肩带晚装使她看起来瘦了许多,一双璨璨名鞋也为她增色不少。

  黑眼豆豆菲姬为克里斯蒂安献歌一曲;艳星帕梅拉·安德森身着V字领口的银灰色连衣短裙登台,对安德森来说是比较保守的装扮,不过后来她拥抱寿星时动作太大还是露出了底裤。(维小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