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为慈善奔走 领悟公众人物的责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3:41  新浪娱乐
BOBO组合为慈善奔走领悟公众人物的责任(组图)

BOBO

BOBO组合为慈善奔走领悟公众人物的责任(组图)

BOBO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内地娱艺人纷纷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以及救援物资,而作为乐坛后起之秀的华谊艺人BOBO组合,在灾情发生之后便迅速反应起来,积极加入到各种慈善活动中,不仅个人捐款数万元支持救灾,BOBO组合的粉丝团也纷纷以偶像的名义捐款捐物,希望能为灾区奉献爱心。

  地震发生这十几天以来,在国内几大门户网站发起的慈善义卖活动中,在电视台发起的慈善义演中,在各种组织召集的赈灾歌曲录制中,BOBO组合高度配合。除此以外,在各种公开活动呼吁全国的歌迷积极投身到这次慈善筹款中。成军仅仅十个月,平均年纪20岁的BOBO组合在上海参加慈善活动时表示“这次我们真的明白了作为公众人物,并不是在太平盛世的时候出来露脸,唱唱跳跳,公众人物应该在社会有困难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井柏然付辛博的这番话,得到的在场很多前辈的一致赞许。

  日前BOBO组合又再次登上慈善筹款的路程,赴成都参加5月30日的大型赈灾义演。

BO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