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海峰红馆个唱火爆 与葛文辉大玩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56  新浪娱乐
组图:林海峰红馆个唱火爆与葛文辉大玩乐队

林海峰

组图:林海峰红馆个唱火爆与葛文辉大玩乐队

林海峰

组图:林海峰红馆个唱火爆与葛文辉大玩乐队

林海峰

  新浪娱乐讯 《林海峰(听歌)大合唱part II》昨晚在红馆开锣,除了Jan的家人,出席捧场的还有梁咏琪(听歌 blog)薛凯琪(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蔡一杰(听歌)、蔡一智夫妇、苏志威一家三口、张达明,谷德昭、林建岳等等。

  Jan台上粗爆演出,更上演“永远怀念林海峰追思会”,并说出死后意愿,不希望依从一般传统的丧礼惯例。当晚他和表演嘉宾葛文辉以高山青龙乐队现身,掀起全晚高潮,演出完后阿葛因身体不适要召救护车入院,需留院休息。有指阿葛演出完后因心脏不适而留医观察,商台发言人表示阿葛因疲劳过度入院,经医生诊断后建议留院休息,暂未定何时会出院。

  今午Jan如常到红馆彩排,被追问阿葛的情况,他表示因前晚医院有限定探病时间,所以未能前赴探病,得知阿葛已没有大碍,只是需要休息。有传阿葛患了心脏病,JAN表示没有这么夸张,只是疲劳过度,大家可以放心,他很快就会亮相的!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