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黎明四川献唱 容祖儿向死者默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9:50  新浪娱乐
张学友黎明四川献唱容祖儿向死者默哀(组图)

黎明

张学友黎明四川献唱容祖儿向死者默哀(组图)

张学友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Joey)昨日(5月30日)完成四川的3日2夜探访返港,她透露此行最难忘的是见到一个钟楼,当时的时间停留于地震发生一刻14时28分,令她勾起看到灾情片段的回忆,当即合十默哀。

  容祖儿、何韵诗及一班演艺界人士日前起程到四川探访,由于Joey早已接下工作,故提早返港未能出席昨晚在当地举行的大型赈灾活动。

  Joey跟随大队到绵竹县时,遇见军人清理灾场,并找到200多具尸体,Joey即默哀3分钟哀悼死难者。而何韵诗亦将探访时的相片上载到博客,还透露写博客期间感受到余震,但并不害怕,此行让她体会很多,学会珍惜生命。

  此外,张学友黎明杨千嬅许志安成龙谭咏麟韩红王力宏孙燕姿任贤齐蔡健雅等近60名两岸三地歌手,昨晚齐集四川出席《以生命的名义》赈灾秀,活动开始时全体起立默哀1分钟,众人穿上统一的白色T恤,当黎明唱出歌曲《心连心在跳》时,有观众听得眼红红,黎明表示花了1晚时间改歌曲《心在跳》的歌词,“现在叫《心连心在跳》,我们中国人无论发生什么事,身处何方都一样心连心。”

  另外,有指钟欣桐不获内地批文而未能到灾区探访,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说:“没听过赈灾要申请,是自愿性的,阿娇不在香港。”

  而凤凰卫视女主播曾子墨以个人力量发动募捐,筹得5,000万元善款,并成立“子墨512助学基金”,帮助灾区重建学校。(鱼鱼/文)

黎明吧】 【张学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