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川籍音乐家感恩义演--钢琴家沈文裕与小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4:58  新浪娱乐
图文:川籍音乐家感恩义演--钢琴家沈文裕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31日晚7时30分,由中国贫困地区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音乐周报,四川省歌舞剧院,北京环球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协办的“为了校园与心灵的重建”川籍音乐家感恩义演音乐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

  音乐会在哆来咪童声合唱团张以达指挥的《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唐青石,胡坤分别指挥四川交响乐团,上演的曲目包括钢琴协奏曲《黄河》,贝多芬的第五交响曲(命运)第一乐章,男高音范竞马演唱的威尔第的《安魂曲》之我心悲伤,男中音廖昌永演唱了《我爱你中华》,大提琴家朱亦兵携中国大提琴爱乐重奏团,作为本次音乐会唯一的非川籍表演者为义演音乐会特别排练的由12把大提琴演奏的《安魂曲》和大提琴六重奏《威廉退尔》序曲。小提琴家宁峰演奏的《辛德勒名单》《卡门幻想曲》,李云迪钢琴独奏《奉献》,陈萨演奏《摇篮曲》,高男高音肖码演唱《天使赐粮》,主持人刘芳菲,小提琴家文嶶,女高音张怡,钢琴家沈文裕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著名川籍诗人欧阳江河、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刘芳菲,任鲁豫担任本次义演音乐会主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