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奥运》首次联排 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3:01  新浪娱乐
《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李宇春

《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陈楚生

《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张杰

《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许飞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4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到美丽的星城长沙,作为中国奥组委唯一支持的奥运系列歌会,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圣火入湘特别节目《放歌奥运》将于今晚八点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而昨晚,《放歌奥运》晚会也进行了筹备以来的首次大联排。

  这台融合了当红歌手李宇春(《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听歌 blog)陈楚生(《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听歌 blog)何洁(《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听歌 blog)以及奥运冠军等众多文体明星在内的大型晚会自筹备以来就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该活动将分为四个篇章:圣火荣光、圣火之恋、圣火祥云和加油中国,来体现湖南人们期盼奥运、祝福祖国的热情!刚刚从岳阳传递完火炬的李宇春以及火炬手陈楚生、何洁将率领天娱传媒艺人谭维维(《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听歌 blog)苏醒(《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听歌 blog)张杰(《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安又琪(《放歌奥运》首次联排众星迎接圣火入湘(组图)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陆虎(听歌 blog)郭彪(听歌 blog)等在《放歌奥运》现场激情放歌,表达他们对祖国的一腔热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圣火入湘特别节目《放歌奥运》将通过湖南卫视面向全国播出。同时湖南娱乐频道、湖南电台交通频道、湖南音乐之声超级893、星沙之声、金鹰网、红网、新浪播客(视频分享)互联星空等将于今晚20:00同步直播!

  《放歌奥运》节目单(以播出为准):

  1、点火仪式+开场舞蹈

  2、歌曲串烧《动起来》、《铿锵玫瑰》、《荣耀时光》 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

  3、《与你同在》 陈楚生

  4、《SING》 陈楚生

  5、合唱《浏阳河》

  6、《希望》 何洁

  7、《远方》 何洁

  8、诗朗诵《百年奥运》 杨铱

  9、《海阔天空》 王铮亮

  10、《我们中国人》 张杰、谭维维、吉杰、艾梦萌、王铮亮

  11、联唱《离爱不远》 陆虎

  《有你陪着我》 安又琪

  《I am a dreamer》 张杰

  《无法阻挡》 谭维维

  12、合唱《红旗飘飘》 张杰、安又琪、吉杰、陆虎

  13、《爱的光》 谭维维

  14、《和你一样》 李宇春

  15、《少年中国》 李宇春

  16、《爱是家乡》 王铮亮

  17、《我们在一起》 苏醒

  18、《祈祷》 许飞

  19、联唱《光》 王栎鑫

  《心中的英雄》 俞灏明

  《日不落》 朱江

  《绿色生命》 艾梦萌

  《圣火》 吉杰

  20、歌曲串烧

  霍元甲 王栎鑫

  《中国话》 艾梦萌、朱江

  《精忠报国》 张杰

  《中国人》 郭彪

  21、合唱《歌唱祖国》 全体艺人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