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东往录制赈灾歌曲 广邀众多圈内好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04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录制赈灾歌曲广邀众多圈内好友(组图)

东来东往录制赈灾歌曲

东来东往录制赈灾歌曲广邀众多圈内好友(组图)

东来东往录制赈灾歌曲

  日前,刚刚返京的东来东往受邀录制赈灾歌曲《心手相连》,这首以“心手相连?重建家园”为主题的歌曲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全力支持,孙燕姿张惠妹、阿牛、阿杜、王啸坤、满文军艾梦萌阿木等艺人均加入进来,用自己的歌声来鼓励灾区同胞。

  前一日才从外地返京的东来东往录制当晚不仅自己准时赶到录音棚,还自发的约到一班好友一起参与录制,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共同为灾区加油。虽然筹备时间短,略显仓促,但艾梦萌、海明威、王啸坤、明凯等好友接到东来东往的电话后,都义不容辞的参加到这次的赈灾歌曲录制工作中。大家都放弃了以往自己的个性形象,身着印有“心手相连,重建家园”口号的白色T恤,腕系代表健康和生命的绿色丝带共同为灾区人民加油。

  这首首支灾后重建家园的公益歌曲正在紧张的制作之中,央视也将拍摄《心手相连》MV,近期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