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不性感但热情 莫文蔚化身美人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1:16  金羊网-新快报
黑眼豆豆不性感但热情莫文蔚化身美人鱼(组图)
莫文蔚

黑眼豆豆不性感但热情莫文蔚化身美人鱼(组图)
黑眼豆豆

  新快报(blog)讯(记者 贺雅佳)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的嘻哈乐团黑眼豆豆和性感迷人的莫文蔚(听歌 blog)日前一起现身上海音乐厅,用特别的方式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演出。除了唱歌,当晚黑眼豆豆捐出了他们的签名吉他、限量版CD和海报,莫文蔚则把自己珍藏的旗袍拿出来义卖,共筹得善款7万元多,连同赞助方的600万元一起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黑眼豆豆不性感但热情

  当晚的演出采用非售票形式,所有观众都要凭请柬出席。为了与抗震救灾的严肃主题相符合,一向以超性感形象示人的黑眼豆豆主唱菲姬穿上了密不透风的一套白色休闲西装,以往的挑逗热舞也变成了循规蹈矩的迪斯科舞蹈。尽管如此,却并没有削弱观众的热情。在演唱到经典曲目时,二楼贵宾席的歌迷们纷纷摆脱座位的束缚,尽情地随着音乐释放热情,齐齐挥舞手臂,全场热力四射。向来以嘻哈风格著称的乐队成员在一首曲罢,不约而同地用手摆出心形手势,并且反复吟唱“GiveLove”,让歌迷们激动不已,欢欣鼓舞。

  黑眼豆豆组合代表Will.I.AM 表示,乐队希望借这次音乐会的机会为抗震救灾募集善款:“在此前对中国的访问中,我们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东方国度及热情的中国人。今天,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尽自己所能帮助灾区伤员的救治和灾后重建工作。”他们将歌曲《WhereIs The Love》特别献给灾区的人们,并表示:“让我们把爱传递出去,温暖那些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人们。”

  莫文蔚化身银色美人鱼

  当晚的演唱会上,莫文蔚率先登场,一向造型前卫的她当晚更是化身银色美人鱼,银色的亮片短裙、银色的丝袜,卷曲蓬松的长发,率性的她更加赤脚演出,相当随意。当晚她演唱了包括《阴天》、《Closeto you》、《如果你是李白》等在内的5首歌曲,媚惑的眼神和性感的舞姿让现场气氛变得热烈,在台上玩性正浓的她还为观众们表演了一段凳子舞,引得台下一片尖叫。

  为了帮助四川地震灾区,莫文蔚当晚还捐出了当年拍《广岛之恋》MV时所穿过的旗袍。她说:“希望这件旗袍的拍卖所得可以帮助到灾区。”她更用英语呼吁大家:“我们不要忘记灾区的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