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肥妈号召艺人录制赈灾歌曲 张卫健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51  新浪娱乐
组图:肥妈号召艺人录制赈灾歌曲张卫健等助阵

张卫健

组图:肥妈号召艺人录制赈灾歌曲张卫健等助阵

肥妈感谢艺人们纷纷捧场

组图:肥妈号召艺人录制赈灾歌曲张卫健等助阵

Sun Boy’z

组图:肥妈号召艺人录制赈灾歌曲张卫健等助阵

现场艺人合影

  视频:肥妈号召录制《四川不哭》 张卫健等助阵

  新浪娱乐讯 肥妈以《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理事身份,灌录单曲唱片义卖,为四川灾民筹款,赈灾歌《四川不哭》于昨日进行录音,罗坚作曲,徐小明填词,出席录音的艺人众多,但无线只派了乔宝宝、王俊棠等出席,未见无线的小生花旦,歌手方面只有Sun Boy'z的张致恒、麦子豪、李逸朗(听歌)刘雅丽(听歌)李龙基(听歌)及尹光等,没有大牌歌手助阵。原本答应参与录音的谢霆锋(组图:肥妈号召艺人录制赈灾歌曲张卫健等助阵 听歌)谢婷婷(组图:肥妈号召艺人录制赈灾歌曲张卫健等助阵)没有出现,他们准备稍后补录。肥妈表示之前是用周启生(听歌)作的歌,但因为版权问题,临时找了罗坚帮忙。这次花了三、四天通知大家来录音,如此多人支持,已很难得。

  谈及谢婷婷因病要打针故未有出现,肥妈指婷婷与霆锋迟些也会补录。对于无线没有派出小生花旦到场,肥妈表示无线都派了乔宝宝和王俊棠来,有人来已经好好。对于赈灾大汇演当日,无线不让有线亚视艺人出镜,肥妈说自己是小女人不懂讲这些事,觉得有心便足够。徐小明觉得每个电视台都有自己的原则,他不会介意。

  张卫健(听歌)参与录音,除了支持赈灾外,也是支持徐小明及肥妈。他表示多年前,肥妈也曾帮他渡过难关,那时他只剩下几百元身家。后来好友许志安(听歌)介绍肥妈给他认识,肥妈立即安排他出席获得,帮他解决燃眉之急。最近有关赈灾的活动,健仔坦言都会支持,总之是赈灾都会参与,稍后他更会义务拍摄中央电视台开拍的赈灾剧,也一样不知道角色及对手。TUNGSTAR/文并图

张卫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