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泳儿首张国语专辑面世 与师兄体验一日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14  新浪娱乐
组图:泳儿首张国语专辑面世与师兄体验一日爱

新专辑面世

组图:泳儿首张国语专辑面世与师兄体验一日爱

与师兄拍MV

组图:泳儿首张国语专辑面世与师兄体验一日爱

泳儿

组图:泳儿首张国语专辑面世与师兄体验一日爱

泳儿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香港,充满灵魂的好声音,出道仅仅三年已以其动人出色的声线震撼乐坛。泳儿(听歌)首张个人国语专辑《多想认识你》将于五月二十三日亚洲全面发行。泳儿一向认为音乐无国界,故当泳儿得悉自己有机会推出首张国语大碟,在灌录时她的心情也特别兴奋。

  此张国语专辑除收录多首泳儿著名改编国语歌如《黛玉笑了》、《送我一个家》、《世界请看着我》外,更收录最新触动你我情感的歌曲,当中包括第一主打歌曲《喜欢一个人好累》、强力推介《离开以后》、《寂寞的街》及《向往》等,这张专辑又一次显示了乐坛小天后的歌唱实力,也凸显了泳儿柔情真摰的一面。

  12小时 暗恋结

  在《多想认识你》专辑内特别收录了名为《12小时暗恋结》的MV,是次MV首次以故事形式连贯了三首主打歌曲︰《喜欢一个人好累》、《离开以后》及《寂寞的街》,由暗恋、相恋、结束三个阶段为主题。

  为隆重其事导演诚邀了充满活力的李逸朗(听歌) (Don) 担任MV的男主角,Don身为师兄也十分认真,於拍摄期间不时与泳儿沟通务求尽善尽美,凄美的爱情故事便是这样的情景下发生。

  镜头下的泳儿与Don匹配非常, 严如恋人一样, 泳儿更红著脸说:“真的与师兄Don拍了一日拖, 完了工作, 有点依依不捨的感觉, 真想有一位像Don一样的男朋友!” TUNGSTAR/文并图

泳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