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玮琪为植物人义卖帽子 目标筹款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53  新浪音乐
组图:范玮琪为植物人义卖帽子目标筹款100万

范玮琪秀义卖帽子

组图:范玮琪为植物人义卖帽子目标筹款100万

范玮琪戴上义卖的帽子

组图:范玮琪为植物人义卖帽子目标筹款100万

范玮琪讲解义卖活动

组图:范玮琪为植物人义卖帽子目标筹款100万

范玮琪和歌迷合影

  新浪音乐讯 为了回馈社会,鼓励民众发挥爱心帮助植物人,创世基金会代言人范玮琪(听歌),昨天(6/4)下午二点化身“爱心大使”,开心带着二只熊猫大人偶,以及嘻哈女舞者一同现身西门町诚品武昌店走秀,期盼用最酷、最炫的方式投身公益活动,义卖帽子来帮助清寒的植物人!范范呼吁:“做公益就要像呼吸一样自然,我们要无时无刻保有恻隐之心,帮助需要被帮助的人们。”有媒体询问范范对于歌坛前辈蔡琴(听歌)感叹台湾演艺圈对于赈灾活动不够团结的看法,范范表示:“蔡姐应该不是批评,而是鼓励大家能付出更多心力来帮助四川的灾民们,所以我们还要再加油努力!”

  不过,昨天活动现场上,范范的左眼明显带点血丝,让人关心她的眼睛怎么了?范范笑说:“前晚在家看了一部很棒的DVD电影《潜水钟与蝴蝶》,内容就是探讨植物人话题,而主角全身瘫痪,只剩左眼可以眨眼,没想到,今天早上起床,我的左眼刚好就红了,但不痛不痒的,应该只是轻微发炎吧?我想,或许是上帝冥冥之中给我的功课,毕竟今天就是要帮植物人义卖募款,希望各界善心人士多多行善,能达到募款目标100万好成绩。”

  打从2006年开始,范玮琪就担任创世基金会代言人,对于关怀植物人的爱心始终不曾间断过!今年要以“义卖爱心嘻哈帽”方式募款的范范表示:“夏天的阳光很强烈,往往让人难以招架,所以我每次出门时,总会戴上帽子,一方面可以遮阳防晒,一方面也可以当作服装造型配饰。欢迎大家踊跃响应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助人为快乐之本唷!”

  《帽子“嘻”游记》义卖活动由迷你窝(Mini World)发起,OK超商、保诚人寿、国泰世华银行等单位协办,从六月起正式热闹展开;“爱心大使”范玮琪邀请大家一同“大手牵小手,戴着帽子‘嘻’游去。”范范表示,受赠单位创世基金会秉持“生灵安顿”的服务理念,前后照顾了1000位植物人,也帮助了1000个清寒家庭;“天气虽热,这群沉睡的植物人朋友同样需要被好好照顾;而植物人的照护工作是一条长远而艰辛的路,需要你我的支持。”

  每顶义卖帽子只要399元就可以帮助植物人,还有情人对帽特价580元,跟你的情人一起献爱心作善事。范范在现场还当场DIY一顶水钻创意帽子,尽管自认手艺不佳,但心意十足!

  此外,由福茂三位女歌手范玮琪、张韶涵(组图:范玮琪为植物人义卖帽子目标筹款100万 听歌 blog)、郭静为了替四川大震灾民赈灾募款的公益合唱曲《微笑的起点》,也确定在今天(6/4)开始,陆续在各大数字音乐平台上架募款!这首强调正面、温馨、积极态度的公益单曲,福茂将在各大网络数字音乐平台发行,全数收入将捐给世界展望会做四川赈灾用途,募款金额目标100万元台币。福茂唱片希望藉此合唱行动“抛砖引玉”,促成台湾唱片界大团结合作,一同将所有四川赈灾歌曲集结成为一张公益专辑发行募款。

范玮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