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炫动出击 《大明星》MV独家首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9:11  新浪娱乐
BOBO组合炫动出击《大明星》MV独家首播(组图)

BOBO组合

BOBO组合炫动出击《大明星》MV独家首播(组图)

BOBO组合

BOBO组合炫动出击《大明星》MV独家首播(组图)

BOBO与MV导演叶少琥

  点击欣赏BOBO组合《大明星》MV

  新浪音乐讯 2008年5月6日,由井柏然(BOBO组合炫动出击《大明星》MV独家首播(组图) blog)付辛博(BOBO组合炫动出击《大明星》MV独家首播(组图) blog)组成的内地偶像BOBO组合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世界之大》,发行首张专辑的兴奋劲儿还没有过去,他们就同全国人民一起积极加入到抗震救灾活动中去,义演、义卖、慈善募捐活动,在与全国人民共同经历的哀悼、赈灾活动中,两个平均年纪仅仅20岁的男孩明白了公众人物所应该扛起的责任,学到了课堂书本上学不到的道理。

  这张首发就冲破了八万张销量、被各界一致看好的全新专辑,得到了华谊音乐(blog)的鼎力栽培,全明星的幕后班底倾力打造这组明日巨星。在各自领域中呼风唤雨的人物,此次集合在BOBO的首张唱片中,无论从音乐,造型,舞蹈还是影响部分,都将呈现出绝对国际水准的全新偶像概念。

  专辑中《大明星》是一首唱出自信的“K歌之王”,动感舞曲的点睛之作,加以舞蹈的配合更具视听震撼。词作中坚定自信的言语唱出了BOBO出道以来的决心。歌曲中大段的Rap说唱更是对于他们成长历程中艰辛与坎坷的详细解读。对于他们,这首歌承载着太多心情与体会。而用歌声向全世界公布自己的宣言,是他们最有力的方式。今日通过新浪音乐频道将这首歌的MV送给所有的BOBO迷们。

  在台湾拍摄《大明星》的街心舞台上,付辛博忍着被聚光灯烤伤的右腿,努力的完成着每个舞蹈动作。为坚持拍摄每个镜头,下来只能用冰块冷敷缓解疼痛,看着被烤红的小腿,付辛博还不时打趣的问:“饿了没?尝尝,应该挺香的吧!”这样的困难没能让他们停住脚步,而将永远成为他们职业生涯的财富。

  BOBO的脚步还没有停息,相信经过这次成人礼的洗礼,两个并肩战斗的少年对未来的信念更加坚定。他们计划继续将爱心活动和《世界之大》的全国宣传结合在一起,希望将爱心带到更多的地方。/猪嫩嫩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