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 踩高跟跳猫舞火辣一百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6:57  新浪娱乐
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踩高跟跳猫舞火辣一百分

温岚宣传享新专辑大秀美腿

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踩高跟跳猫舞火辣一百分

温岚大秀舞功化身“小野猫”

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踩高跟跳猫舞火辣一百分

温岚大秀舞功化身“小野猫”

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踩高跟跳猫舞火辣一百分

温岚

  新来娱乐讯 温岚为新单曲“魔力HIGH Q”到练舞教室练舞,新单曲依旧是走热情舞曲路线,灵感来自猫的舞蹈强调的是柔软度,但这可让温岚穿着高跟鞋跳的是苦不堪言。

  夏天就让人想起温岚的舞曲,温岚以新单曲“魔力HIGH Q”再掀夏日性感热浪,

  但是高难度的舞步却让温岚伤痕累累,许多翻滚下腰的动作,让温岚不仅膝盖伤痕累累,连心爱的水晶指甲都折断了,看来性感的舞蹈背后,隐藏着的是温岚多处伤痕,有道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还真所言不假,温岚表示每次的舞蹈都带给她很多的挑战,但是这次可说是出道以来挑战最大的了!尤其是MV中边动作边跳舞,脸上还要边带著愉快的表情,真的是很大的挑战。

  舞蹈灵感来源是柔软度最好的小猫咪,为了展现猫咪的感觉温岚也下了很多工夫,而今天的练舞现场也请到男主角,猫咪“QB”来一起合照,跟动物合作是所有艺人苦恼的问题,好加在今天QB还算配合,不过温岚觉得他今天好像特别害羞,或许习惯走低调路线的QB,不习惯当第一男主角吧!

  去年温岚的“热浪”席卷全台湾,专辑叫好更叫座,也让人更加期待温岚的新专辑,但是目前还在为专辑努力收歌与创作的温岚,表示专辑还要再等等,温岚也给自己新的挑战,期望新专辑中时首创作都是自己的心血,想与师兄吴克群(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踩高跟跳猫舞火辣一百分 听歌 blog)(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踩高跟跳猫舞火辣一百分 听歌 blog)看其走创作歌手路线的她,不仅在舞蹈下功夫,在音乐上也是努力不懈,温岚表示专辑的风格跟走向还需经过开会讨论,预计在年底可以完成,也请大家多多期待。

  傻瓜入围金曲,但是温岚在个人奖项方面全部没有提名,令温岚略略失望,针对之前小胖老师批评金曲评审以艺术眼光评鉴流行乐曲不公平的言论,温岚表示,评审口味多变我们也不能控制,对于评审的标准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只能期望把自己的音乐作好,语气中充满了诸多无奈,但是温岚可以不用太失落,因为毕竟还有同样杠龟的才子王力宏(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踩高跟跳猫舞火辣一百分 听歌)(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踩高跟跳猫舞火辣一百分 听歌)作陪呢! Tungstar/图

温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