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苏永康回忆当年嗑药被逮 难忘妈妈的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54  新浪娱乐
组图:苏永康回忆当年嗑药被逮难忘妈妈的拥抱

苏永康即将发行新专辑《拥抱》。

组图:苏永康回忆当年嗑药被逮难忘妈妈的拥抱

苏永康前不久自行购买灾区所需之用品并且亲自送到都江堰。

组图:苏永康回忆当年嗑药被逮难忘妈妈的拥抱

苏永康回忆当年事业低潮期时妈妈的拥抱给了他很大的勇气。

组图:苏永康回忆当年嗑药被逮难忘妈妈的拥抱

苏永康拥抱街头小孩。

  新浪娱乐讯 五年未发新专辑的苏永康(听歌 blog),为即将发行的最新国语专辑来台进行宣传,来到台湾的第一个公开行程,苏永康就参与红十字会的慈善公益活动,昨天苏永康上街头亲自拥抱群众,用拥抱来号召大家一起加入慈善志工的行列;之所以会采用拥抱的方式来倡导公益,乃至因于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就叫做“拥抱”,苏永康希望结合专辑歌曲来做号召。

  多年投身公益的苏永康,爱心一直不落人后,除了每次来台都积极参与公益事务,也在香港成立基金会,致力于公益活动,苏永康爱心不仅于此,对于近期在四川发生得灾难,他也首当其冲的提供第一线协助,与香港多位艺人好友集资80多万港币,自行购买灾区所需之用品并且亲自送到都江堰,多次参与公益活动让苏永康体验各地之基层生活,也让他看到每个地方不同的问题,让他学到不少。

  看到四川灾难发生,让苏永康也学习到珍惜,说到在都江堰的所见所闻,苏永康表示拥抱的启示也是来自于当地一对老人家,还记得他当时亲手送救援物资给一对四川老夫妇时,虽然双方语言不通,但是对方给了苏永康一个温暖的拥抱作为答谢,这一个拥抱让苏永康感动不已,也体会到一个拥抱可以创造的力量有多大。

  2002年在台湾发生嗑药被逮事件,让苏永康事业跌荡到谷底,此时好友张卫健(听歌)带着苏妈妈到台湾看他,在最脆弱的当下,妈妈的拥抱让他至今难忘。苏永康也期待“香港演艺人员协会”可以扮演好善款用途监督者的角色,他表示大家都好奇所捐的钱会怎么做使用,因此期望在重建的长远规划下,善款的使用可以公开化,看的出来苏永康对于慈善工作用心不少。苏永康此行预计停留10天未专辑作宣传,接下来七月将回香港拍戏,饰演律师。Tungstar/文并图

苏永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