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再度涉足电玩领域 暴力粗口全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33  新浪娱乐
50分再度涉足电玩领域暴力粗口全上阵(组图)

50分游戏中的造型

50分再度涉足电玩领域暴力粗口全上阵(组图)

《50分:血洗沙地》游戏场景够劲爆

50分再度涉足电玩领域暴力粗口全上阵(组图)

由黑帮说唱歌手为主角的游戏自然以枪械、打斗为主

50分再度涉足电玩领域暴力粗口全上阵(组图)

暴力再配上脏话,玩家可以得高分

  新浪娱乐讯 最近,著名说唱歌手50分(50 Cent)除了在说唱事业上顺风顺水之外,他在游戏产业上也正是春风得意时。一款以他为主角的电视游戏《50分:血洗沙地》(50 Cent: Blood on the Sand)正在制作之中。用一个开发者的话来说:“这款游戏绝对能超越它的前一部!”

  对于制作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让玩家重新投入到这款相同题材的续作之中。不同于前一款发生在纽约的《50分:刀枪不入》(50 Cent: Bulletproof),这款以获得高分为目标的游戏发生在中东地区,游戏制作人希望媒体和玩家能区分这两者的差异,同时他们也希望这款游戏能再次引发一场热卖,正如50分所期望的那样。

  “我特担心他会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制作人亚伦-布里恩(Aaron Blean)在周二展示这款游戏的时候对媒体这么说。他还说在几周前50分也预览了游戏的另一个版本。“他看了两三遍演示,而且显得特别的兴奋,”布里恩说。“他也觉得这款游戏确实比前作好看多了。”

  50分告诉媒体说,他对这款游戏寄予了厚望。布里恩还提到了G-unit的三位成员之一的托尼-亚尤(Tony Yayo(听歌))也将在游戏中帮助50分一路过关斩将,托尼对这款游戏的评价是“《50分:血洗沙地》它就跟《战争机器》(Gears of War)一样棒!”

  谈到配乐方面,布里恩说50分和G-unit共同为游戏制作了19首专门的曲子。除此之外,Swizz Beatz也参加了游戏配乐的制作。“他将为这个游戏提供超过一个小时的配乐,”布里恩说。制作人为他提供游戏的片段,然后由他来合成曲子。

  英雄向来是离不开美人的,在这部游戏中,同样也会有一名女性角色出现,据布里恩所说:“50分并不希望她单单只是一个花瓶,而是能更有戏剧性一点。”看来,50分在游戏中将会有一名女性反派角色跟他分庭抗礼了。

  正如我们4月份所了解的那样,武装到牙齿的50分将踏上一条寻仇之旅,为了能够重新找回他被窃走的一些珍贵物品。这个游戏的模式属于第三人称射击,而且游戏的总体思路就是让玩家获得更高的分数,每样50分射中的东西都能加分,除此之外,秒杀和虐杀将获得更高的分数。最有趣的是,玩家还能给50分准备好各种脏话,如果使用得当的话,也能够加分。

  这部游戏将有超过20个场景的关卡,而且支持双人同时游戏。《50分:血洗沙地》是由旗鱼制作室制作,并且将于今年秋季在XBOX 360和PS3双平台上进行发售。

  Drdarknight/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