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二军内讧斗人气 赴港签唱比销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7:56  新浪娱乐
棒棒堂二军内讧斗人气赴港签唱比销量(组图)

“宅男塾”的李铨(左起)、牙膏、小禄、Terry(右二)及鲔鱼,与张国荣蜡像合照。

棒棒堂二军内讧斗人气赴港签唱比销量(组图)

牙膏穿上裙子在卫兰的蜡像前起舞。

棒棒堂二军内讧斗人气赴港签唱比销量(组图)

“公主帮”成员包括野兽(左起)、小马、阿本、毛弟及翰奖。

  新浪娱乐讯 棒棒堂(听歌)红遍内地港台,台湾Channel[V]决意再捧一队“棒棒堂二军”,效法师兄勇闯乐坛,候选的十位男孩日前赴港宣传乘机“硬销”自己,希望借势催旺人气,突围而出。

  十子分成“宅男塾”及“公主帮”两组,他们唱歌、跳舞、主持及演戏各具特色,两队将于本月27日推出EP,届时要比较才华、人气和销量,名副其实过五关斩六将。日前十子赴港出席签唱会,人气以棒棒堂元老王子(听歌)的弟弟毛弟及鲔鱼最旺,而两队组长Terry及阿本亦属大热。虽然竞争当前,但二军对棒棒堂元老依然尊敬,Terry说:“我们宅男塾就是爱搞鬼,而公主帮也有创作的特别,棒棒堂是我们师兄,大家会一齐努力,互相鼓励。”(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