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英雄义演义卖献爱心 许巍捐赠效果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3:59  新浪娱乐
吉他英雄义演义卖献爱心许巍捐赠效果器(组图)

许巍介绍自己的效果器

吉他英雄义演义卖献爱心许巍捐赠效果器(组图)

汶麟演奏

吉他英雄义演义卖献爱心许巍捐赠效果器(组图)

夏炎演奏

吉他英雄义演义卖献爱心许巍捐赠效果器(组图)

夏炎汶麟即兴演奏

  新浪娱乐讯 “吉他英雄义演和义卖活动”于6月13日晚在星光现场上演!

  演出前的一场暴雨或许阻止了许多朋友的脚步,但仍有很多观众莅临现场,并奉献爱心,就在演出开始时,风雨结束了,所以一切都会过去,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吉他中国艺人和乐手汶麟、克尔曼、夏炎、姚林、小虎、朱彬昂等参加了义演,陈磊因为唐朝的首发而错过。

  这次音乐会瞩目的是,每个参加演出的乐手都提供了一件自己的吉他相关设备,最后著名摇滚音乐人许巍(听歌)莅临现场并捐赠了自己录制《在别处》专辑时就使用的BOSS GT 5 综合效果器,北京吉他中心刘春阳也莅临现场,捐赠了自己的FENDER音箱。

  最后现场义拍总计拍得现款7000多,还有两件将在吉他中国论坛面向全国网友拍卖(包括陈磊捐赠的CLEVAN和FENDER吉他音箱),将一并捐赠。

  抗震救灾是个长期的事,让我们一起坚持,也一起做音乐!

  感谢所有参加演出的朋友,感谢所有参加捐赠活动的朋友们,感谢在大雨之后莅临现场的朋友,让我们从此回忆中有这样1场吉他之爱:

  一场一举多得的特殊吉他音乐会——看演出享受音乐、买设备体验音乐、捐灾区释放音乐力量!

许巍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