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蕾哈娜女警造型遭批评 猫咪明星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7:06  新浪音乐
组图:蕾哈娜女警造型遭批评猫咪明星更胜一筹

2008年6月15日,蕾哈娜女警造型出席第19届MuchMusic音乐颁奖礼

组图:蕾哈娜女警造型遭批评猫咪明星更胜一筹

蕾哈娜的女警造型被批不如日本猫咪明星阿玉

组图:蕾哈娜女警造型遭批评猫咪明星更胜一筹

蕾丝上衣搭配皮质紧身裤显得不伦不类,既不性感也不可爱,更没有半点威严

组图:蕾哈娜女警造型遭批评猫咪明星更胜一筹

猫咪明星阿玉真正的身份是日本铁道贵志川线贵志站的站长

  新浪音乐讯 2008年6月15日,第19届MuchMusic音乐颁奖礼(MuchMusic Video Awards)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蕾哈娜(Rihanna(听歌))出席颁奖礼,喜获两奖。其中《Don't Stop the Music》获得最佳国际音乐MV奖,《Umbrella》则成为MusicMusic网站点击率最高的MV。不过蕾哈娜在颁奖礼上表演的造型却惹来一些批评,指责她的人认为她当天的造型很失败,蕾丝上衣搭配皮质紧身裤显得不伦不类,既不性感也不可爱,更没有半点威严。不仅如此,批评者们还贴出一张猫咪明星的照片跟蕾哈娜当天的造型做对比。有意思的是,多数人都认为猫咪明星的女警造型更胜一筹,有关这只猫咪身世的讨论也相当多。那么,这只打败蕾哈娜的猫咪究竟来自何处呢?接着往下看吧。

  猫咪站长窜红出写真集 出演全球神奇猫咪纪录片

  这个猫咪明星来自日本,叫阿玉(Tama),今年9岁,除了是一只很可爱的雌性花猫外,“她”还有一个身份--日本铁道贵志川线贵志站的站长。运营贵志站的日本和歌山电力铁路公司为减少人员开支,于2006年4月将贵志站设置为无人车站,不再设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有关工作。为了吸引客流,和歌山电力铁路公司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创意:任命阿玉为贵志站的“站长”!当然,阿玉实际上无需履行具体职责,它只负责将好运带给旅客。作为报酬,铁路公司赠予它免费猫粮和一个护身符。阿玉2007年1月走马上任后立即产生了积极效应,使贵志站的客流量迅速增加。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就想专程看看这位不同寻常的猫站长。原先每天只有700人次的客流量,很快就增加了17%,之后也一直保持着大约10%的增长速度。

  与此同时,阿玉自己也名利双收。随着名气在日本国内的急剧上升,阿玉不仅推出了自己的写真集《阿玉站长的信》和精美的明信片,而且今年还得到了公司的提拔。和歌山电力铁路公司发言人山木惠子说,鉴于阿玉担任贵志站站长以来出色的表现以及对公司的杰出贡献,公司今年1月特将阿玉提拔为“超级站长”,阿玉也由此成为该公司唯一一个身居管理层位置的“女性”。山木惠子开玩笑说:“她现在是公司排在第五位的高管。”

  职位的升迁自然使阿玉的待遇也有所提高,“她”获得了一个新“站长办公室”!“她”的办公室原是一间车站售票亭,经过一番装修后便成为阿玉的“府第”。令阿玉倍有面子的是,和歌山电力铁路公司今年4月还专门举行了新办公室的开放仪式,甚至连当地一些政要都亲自来捧场。山木惠子介绍说,阿玉很“害羞”,因此新办公室能够确保阿玉的一些隐私。“当乘客们看‘她’时,‘她’总是拒绝上厕所。我们在新办公室里安了厕所,乘客们看不到那里,”她说。此外,山木惠子还透露了阿玉的工作时间,“她每天的工作时间是早上9点到下午5点,周日休息”。

  如今的阿玉已是功成名就,不仅在日本是大明星,而且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也越来越大,不久的将来,人们将在法国一部关于全球神奇猫咪的纪录片中发现阿玉站长的身影。 冯黄氏/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