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上海办新专辑视听会 ELVA车献惊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0:38  新浪娱乐
萧亚轩上海办新专辑视听会ELVA车献惊喜(2)

萧亚轩

萧亚轩上海办新专辑视听会ELVA车献惊喜(2)

EMI唱片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先生与Elva

萧亚轩上海办新专辑视听会ELVA车献惊喜(2)

萧亚轩

萧亚轩上海办新专辑视听会ELVA车献惊喜(2)

萧亚轩上海办新专辑视听会

  在这次的新专辑里,追求完美的Elva不仅展现了“亚洲最动人的中低音”,更是在和韩国当红戏剧天王张赫及国内著名功夫男星吴京的跨国跨地区合作中挑战身体极限!在新歌MV中,萧亚轩先是与张赫狂飙演技,并首次触电火辣出演激情戏,又变身武技高超正义凛然的英姿侠女,与吴京吊钢丝回旋踢一较高下,为了完成高难度武打动作,Elva过度用力导致腰部、大腿内侧瘀青及长水泡,甚至呕吐,苦不堪言。合作之后吴京夸她有“三不”——“不怕辛苦”、“不怕痛”、“不怕闪躲”,适合学武,让Elva眉开眼笑忘了全身酸痛。

  为了表彰Elva“真挚、自主、勇敢”的“3面夏娃”精神,EMI唱片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先生亲自来到唱听会现场,为Elva带来惊喜大礼:一辆造价近千万人民币,为Elva特别打造的巨型“ELVA车”! 据悉,这辆装扮一新,被命名为“ELVA车”的SEVEN MEDIA新媒体COWBOY(LED车),是现今世界上最先进的路上移动媒体之一,目前国内仅此一车!值得一提的是,这辆国内仅有的COWBOY(LED车)也是首次被用于艺人宣传活动,足见唱片公司对Elva的重视程度!

  EMI唱片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先生表示,“这次Elva《3面夏娃》的推出让所有人看到了全新的、和以往不同的Elva,同时在这张《3面夏娃》专辑里,公司也倾注了极大的用心和决心,公司也绝对相信Elva的这张《3面夏娃》是一张值得一听再听的、让人感动的美好作品,同时我们也由衷希望通过这张专辑来号召乐坛更多更好的真挚音乐。”

  现场,黄伟翔先生和Elva共同为这辆意义非凡的“ELVA车”举行发车启动仪式。车身打开,巨型LED柱冉冉升起,在半空中拼接成异常壮观的LED屏幕,“ELVA车”就此全面启动!据了解,公司不惜重金包下的这辆造价近千万的“ELVA车”,将在启动仪式之后,于近期在上海全线开跑,同时Elva的最新MV也将在车身巨型的LED屏幕上进行循环播放!尤优/文并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萧亚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